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风雨无阻 全力出击
——春季统一集中执行行动持续发力
  发布时间:2023-04-27 08:57:36 打印 字号: | |

2023年4月25日26日,新抚区人民法院执行局春季统一集中执行行动全面开启。

4月25日早上8点,我院执行局15名干警以及三台警车整齐到位,按照部署会制定好的行动方案奔赴被执行人住所地,发出此次行动最强音

这两天的行动中,全体干警训练有素,文明有秩,邀请申请执行人到达现场见证执行,承办法官严格按照法律规定到现场对拒不配合的被执行人拘传至院,严厉告诫其若再不履行义务,本院将对其采取拘留的强制措施,在法律的震慑下,被执行人均积极筹措案款。本次行动中,全局干警不辞辛劳,上下通力配合,多次到被执行人住所、村委会以及居委会实地走访,实际拘传3人,2起案件成功执结,被执行人当场履行判项义务,1起案件在给付部分案款后,双方当事人达成分期履行协议,案件以终结方式结案。

 

本次行动展现了新抚法院打击逃避、规避执行等行为的决心,强力震慑了被执行人,凸显了执行工作的威信和声势。我院执行干警以过硬的素质保障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赢得了当事人的认可,将法律落实到实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未来我院执行局开展常态化执行行动,加大执行力度,打通公平正义“最后一公里”。

 

供图供稿:执行局王师静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