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法院到新抚区法院开展
节前审务督查和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16 15:22:41 打印 字号: | |

 1月16日,抚顺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杰带领中院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督导检查组,对我院立案窗口、法庭庭审、安全保障、廉政情况、司法作风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诉讼服务中心、办公区域等进行现场实地检查。本次检查情况整体良好,安检中心法警人员履职规范,诉讼大厅秩序井然,干警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工作有条不紊,表现出了良好的警容风纪和司法形象。检查组对在检查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给予了现场反馈,督促落实整改。

 

随后在座谈会上,孙杰主任强调:作风建设须臾不可放松,安全之弦必须时刻紧绷。要持续强化廉政建设,持续正风肃纪,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唐彤院长表示: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新抚法院全体干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上级法院关于廉洁过年工作部署,持续抓好值班值守、安全管理、正风肃纪等重点工作,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法院平安、干警平安。


 
责任编辑:政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