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2019年新入职干警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
作者:研究室  发布时间:2019-10-25 14:32:24 打印 字号: | |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法院干警拒腐防变的能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10月23日下午,抚顺中院组织全市两级法院107名干警到辽宁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教育。我院2019年新入职4名干警参加参观活动。

    此次活动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中一个重要的环节,新入职干警在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的同时,思想政治也接受了洗礼。

    活动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庄严的党旗下,干警们整齐列队,不仅仅重温了入党誓词,也是在重温当年入党时的决心和信念。两侧的两组浮雕墙,分别是“忠诚信仰”和“期盼追梦”。干警们凝神注视着每一张熟悉的面孔,革命烈士和先进模范人物对党的忠诚信仰,和那一张张的各民族人民的笑脸体现了勤劳的辽宁人民对未来和美好生活的憧憬。

    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片和实例资料、观看图文展示等形式,进一步深入地学习了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英明论断、党成立以来和建国以来的反腐倡廉史、革命先辈的大无畏奉献精神。

    此次警示教育,我院新入职干警通过廉与贪、正与邪的强烈对比,切身感受到“一念之差”到“一墙之隔”的巨大冲击,达到了较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责任编辑:研究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