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女法官下班后送达 当事人为法官点赞
  发布时间:2016-07-18 09:56:44 打印 字号: | |

李某某是一起民间借贷纠纷的原告,该案受理后主审法官李蕊就立即联系被告白某某,曾前后两次前往白某某家中欲向其依法送达,但是白某某有意躲避,使得案件审理陷入僵局。李蕊法官一方面向原告了解案情并积极安抚原告情绪,另一方面通过多方渠道寻找被告下落,但是均未找到。李蕊希望原告配合法院工作帮助法院联系被告。 2016年7月4,晚上10点多,原告通过电话告诉李蕊法官被告家中已亮灯,可能已经返回家中。早已经在家中准备休息的李蕊法官为了能尽快向被告依法送法,提高审判效率,从维护当事人利益的角度放弃了个人的休息时间立即动身,来到了被告家中,但是在被告家中的并不是被告本人而是被告的前夫,双方已经离婚多年,与本案没有关系,不能作为送达的对象。待李蕊法官返回家中时已接近午夜。虽然这次送达并没有成功,但是原告对李蕊法官可以在休息时间仍坚持工作的态度予以肯定,并表示接下来的审理工作必将积极配合法院。

 

 

 

责任编辑:新抚区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