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新抚区法院组织干警参观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
  发布时间:2014-04-18 17:53:45 打印 字号: | |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反腐倡廉教育活动深入开展之际,新抚区法院于416日组织干警来到沈阳——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参观反腐倡廉影像图片实物展,加强对干警的廉政教育。 

随着讲解员的讲解,干警依次从序厅“忠诚、信仰,期盼、逐梦”图片开始,全程参观了反腐历程、辽宁实践、先进人物、警钟长鸣、廉政视野、尾厅等七个展厅,了解了从严治党,严惩腐败——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历程;忠诚履职,开拓创新——辽宁反腐倡廉的实践,看到了集聚廉洁正能量,筑牢防腐思想防线——勤廉兼优的旗帜;贪腐之诫,警钟长鸣——腐败案件给我们的启示,知晓了跳出周期律,实现中国梦——古今中外的借鉴与思考,明确了实现新目标,完成新任务——必须建设好中国共产党。 

图片、实物,令干警驻足观望。观展历时一小时结束。结束前,新抚区法院为此次参观留言:“前车之覆,后车之鉴,清廉为本,司法为民。”新抚区法院党组成员及干警40人参加了此次参观教育活动。

责任编辑:新抚区法院